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 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校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12-28 15:26:29 点击:2126次

12月20日下午,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校决赛在干训大楼十五楼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涛,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方富、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杨杨、会计系主任杜敏、财税系主任宋燕、思政课部主任闵茂丽等出席,大赛特邀湖北省高校毕业就业指导中心创业服务部部长蔡晨磊、武汉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部长马越剑、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熊胤宇、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阚敦慧、武汉云客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鹏、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区人力资源总监王定涛等担任专家评委。

曾涛为大赛致开幕词,勉励同学们要主动把握时代脉搏,紧跟社会发展步伐,科学制定职业发展规划,不断强化学习实践,持续增强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为未来生涯发展做好充分准备,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大赛分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部分,12位晋级校决赛的选手依次进行展示,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现场展示进行提问和打分,发出意向offer。期间,评委们提出的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性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深层次和多维度的思考与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财税系方思媛同学荣获成长赛道一等奖,财税系陈敬诚同学荣获就业赛道一等奖。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