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唱响雷锋之歌 弘扬志愿精神——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4-03-18 15:12:16 点击:3862次

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和谐清洁的社区环境,3月13日下午,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佳韵社区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共建清洁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20余名志愿者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拾捡垃圾,清理杂物,刨土种树,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仔细清理每一处垃圾。经过大家辛勤付出,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和路人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奉献社会、锻炼自我的服务意识,体现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传递文明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