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主题教育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赴红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hujunfa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3-05-31 10:08:21 点击:4781次

为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教育,526日,学校党委在中国将军第一县——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红色教育基地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读书班学员首先来到红安鄂豫皖苏区中心烈士陵园。在烈士陵园墓碑前,全体学员三鞠躬,并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亮的带领下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和人民宣誓。随后,读书班学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献花,全体学员擦拭烈士墓碑,深刻感受革命先烈精神的伟大力量。

学员们还参观了八一村鄂豫皖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军团长方和明事迹陈列展、李天焕将军故居、叶河村陈列馆等,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向学员们诠释着一段段珍贵的历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置身一个个篇章,细细品味鄂豫皖革命根据地“英雄的山——英雄的人民——英雄的业绩——英雄的精神”,深深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现场教学为契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