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09-30 17:24:21 点击:7160次

金风飒飒,天朗气清。928日上午,学院在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空军预警学院学员二大队副大队长张力,院领导吴彬、石玉红、戴五焕出席典礼。开学典礼暨汇报表演由戴五焕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系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军训汇报表演由特色方阵和分列式方阵组成。特色方阵带来了开场倒计时表演,军体拳、匕首操等方阵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连绵不断的掌声。在分列式上,新生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饱满,口号嘹亮,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2018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军训成果,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军训汇报表演后,副院长石玉红宣读了表彰文件,院长张亮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院领导及承训部队领导为优秀教官、优秀辅导员、优秀军训标兵、内务优秀寝室等先进个人或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新生代表会计系孟晨同学和优秀指导员代表孙捷老师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每一位学生都要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他对全体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尚德为魂,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二是坚持求知为基,做一个博学多才的人,要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三是坚持强能为本,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要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条件,积极参加课堂内外、学校内外的实践活动;四是坚持经世为要,做一个志向远大的人,要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学生工作处、院团委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