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建功新时代 青年在行动——学院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省局机关团委主题团日暨青年读书会活动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8-11-08 16:31:30 点击:3374次

为增强税务青年投身改革、奉献青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11日,学院5名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建功新时代,青年在行动”主题团日暨青年读书会活动,此次活动由省局机关团委组织开展,省直团工委书记胡合宇,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柳现青出席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书香税务之读书分享会”“团队协作拓展”“青年党员承诺践诺”三个环节组成。学院青年教职工代表李静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参加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开阔了眼界、丰富了思想,提高了素质。作为青年教师,要自觉养成阅读的习惯,把此次活动的精神带到学生之中去,让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学院青年教师表示,将按照柳现青副局长的要求,多参加活动,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把个人的梦想与组织的梦想结合起来,争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先锋,争做投身改革、服务发展的有为青年,在新时代高职教育事业的崭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组织人事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