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院参加中国财经教育论坛第二届2019峰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04-17 09:44:20 点击:3765次

4 13 日至14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等单位主办、中联企业管理集团等单位承办的中国财经教育论坛第二届2019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我院党委负责人、院长张亮,财税系主任刘彩霞和教师汤玉梅应邀参加。

本次峰会聚集政、产、学、研等各方重量级专家,以“智慧财经教育:新时代新财经核心引擎”为主题,围绕智慧财经教育与产教深度融合这一时代课题,从产业强国大担当、数字经济与智慧财经、“职教二十条”与新时代职业教育、智慧学习工场、“1+x”与职业教育结构性改革、校企共建智慧财经产业学院、智慧财经产教基地等多角度展开对话交流。

在高职院校书记校长论坛对话环节,我院张亮院长从支持度、参与度、契合度等3个方面精辟阐述了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峰会期间,张亮院长还与中联企业管理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子林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我院会计、审计、税务、资产评估与管理等专业的人才培养、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建产业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

本次峰会为我院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很好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思路,学院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加强财经类专业的校企合作,深度推进产教融合,积极探索“1+X”证书制度下的人才培养模式,畅通人才成长通道。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