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守初心担使命 展青春创未来——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9-12-05 11:57:01 点击:4694次

1120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董超、武昌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陈雯、学校校长张亮、副校长石玉红、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监邓辛等亲临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此次供需见面会和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具体指导。


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和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介绍单位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此次供需见面会由中共武昌区委组织部、武昌区人力资源局和学校共同主办,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参会单位共130家,需求专业涉及会计、资产评估与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电脑艺术设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等,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现场求职学生数1400余人,200余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其中5名同学与中原集团旗下“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并约定到岗时间。


见面会结束后,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很高兴参加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希望继续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为毕业生搭建成长成才平台。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