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阅读内容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2-09-01 09:12:30 点击:5815次

728日,第三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落下帷幕。大赛自2022612日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的173所本科院校、151所高职院校、101所中职院校参与,共计两万余名同学参赛。经过一个半月的精彩比拼和激烈角逐,我校由财税系教师张娟、彭晖指导的吴熙洋等34名同学参赛队伍,以优异的成绩斩获高职组“团体一等奖”,其中吴熙洋同学获得全国个税师百强荣誉称号。


伴随着税制改革的逐步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的步伐明显加快,现已形成“全员全额明细申报、自主申报汇算清缴、违约欠税纳入征信”的新局面。衡信教育作为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为贯彻执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特举办了第三届“衡信杯”全国(本科、高职、中职组)个税师精英挑战赛。此次竞赛旨在促进税务专业文化建设、普及税法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院校财税相关专业学生整体素质,提升学生职业竞争力。




本次大赛为我校财会专业学生展示水平、交流知识技能提供了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解力和专业判断力,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同时有利于发现、聚集和培养财经职业人才,促进税务专业文化建设,提升学校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

(财税系供稿)




站内热点
图片新闻